close

我躺在床上,被窗外車輪駛過濕漉的馬路聲叫醒。

我翻個身,將溫暖的冬被拉過耳朵,思緒飄到了小學五年級......

 

 

 

看著外頭的灰暗天空,看著班上吃完午飯打掃後拿出枕頭準備午睡的同學們。

我已經放棄了高雄市的颱風假,早在今早上學前看到新聞的跑馬燈時就放棄。

 

我只記得那天午睡比往常都久,比平常還滿足。

我小心的瞇著眼偷看了下隔壁繼續沉睡的同學。

我以為老師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的忘記叫醒學生。

如果這是個夢,那麼請讓這個夢能夠繼續下去。

 

潮濕的冷風從窗門吹進,

幾個輕盈小心的腳步聲,

從我們身邊從門口走去。

 

原來,那天有放颱風假。

從以往午覺結束後開始。

只是,我媽完全不知道......

 

 

 

我再次翻了個身,將身體像蝦子般拱起來。

這一次,思緒降落在夢境中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